音樂語法 ♥














容許我先廢話一下阿



最近阿 沒什麼時間做



昨天用了我的電腦時間趕工



這都是我的心血



小白敢踐踏我的心血就




死‧定‧了



密碼有誤請告知=] 因為我再另一個網誌增完文就忘記密碼了

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噢XD~



OK 



廢言完畢








代製區



丁噹-我愛上的(023)



(點)



仙劍奇俠傳4-迴夢遊仙二胡獨奏版(024)



(點)



丁噹-猜不透(025)



(點)







梁靜茹-用力抱著(026)



(點)



梁文音-雪雨(027)



(點)



張震嶽&林芯儀-回到過去(028)



(點)







以上



小白不准盜用阿



( )是密碼



你要推文也可以



不過就是要給我回應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